網友好評推薦~中秋節烤肉必吃這家!

快來搶便宜:http://goo.gl/rnn48R

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、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

預訂柚子 2016中秋柚子禮盒

,違者必究!

▲鈴木一朗大聯盟3千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226公分「巨人」布拉加盟達欣

王建民後援2局無失分皇家打破大聯

好吃月餅禮盒推薦 宜蘭好吃月餅禮盒

素食月餅推薦 廣式月餅推薦

盟..

鈴木一朗表示,「對我來說,比起3000這

桃園中秋節月餅禮盒 台中中秋節月餅禮盒

個數字,我做哪些事情能讓除了我以外的人開心,對現在的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了,那是我重新體認的瞬間。」



吉諾比利亂房照:蟑螂在這吃很好

鈴木一朗在歐力士待到27歲才挑戰大聯盟,他達成3000安打紀錄的時刻,也不忘

高雄燒烤餐廳推薦 台南燒烤餐廳推薦

感謝當時歐力士的監督仰木彬,因為他在1994年重用一朗,才能讓他繳出好表現,進而登上大聯盟。

影/建仔滑球飆2K打者揮空打不到



博爾特年收破3000萬錢花在哪??

蠻牛搭檔費天王明年9月合拍出擊

▲鈴木一朗大聯盟3千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回國會被殺銀牌跑者滯留巴西

賽後記者會上鈴木一朗表示,「這兩個禮拜想

中秋送禮禁忌 中秋節送禮卡片

說自己是不是真的年紀大了,達成紀錄的瞬間,隊友為我開心,球迷也為我開心。」對於「3000」這個數字,鈴木一朗看得不是那麼重,但有了時間流逝的感觸。

皇家斷9連勝建仔2局飆K無失分

台灣準媳婦福原愛戀情遭禁?

鈴木一朗敲出深遠右外野飛球,球差點越過全壘打牆,他快腿跑向三壘,完成3000安打,球場大螢幕立即宣告這項紀錄,原本在三壘休息室的隊友也衝向一朗,與他擁抱慶賀。

鈴木一朗在客場對洛磯,7局上敲出直擊全壘打的三壘安打,終於達成生涯3000安打,瞬間隊友向前擁抱祝賀,全場觀眾鼓掌歡呼,鈴木一朗賽後表示,「感覺身邊的人為我開心,讓我再次體認了這個瞬間。」



考量家庭因素陽岱鋼轉戰軟銀?

記者楊

2016中秋月餅哪家好吃 台式中秋月餅作法

舒帆/綜合報導

王建民登板!對決鈴木一朗

包提

中秋烤肉醬 diy 烤肉醬汁做法

傑又高又跳裕隆超想要

台南好吃月餅禮盒 雲林好吃月餅禮盒



王建民8局續投後

diy中秋節禮物 中秋節禮物 英文

援2局無失分

世界棒球排名台灣滑落1名變第4

arrow
arrow

    中秋節烤肉食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